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感恩。聖達瑪所有人

如同在我體內的那隻大淫蟲,
牠背後是對這世界很深很大的愛,
牠是她,她是我也是你(妳),
我們是一。

同樣的,
我的自大傲慢,
自以為是,
自我優越感,
臭屁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厲害。

背後其實是很深層的自卑與沒自信。
自卑沒自信的背後是對自我的苛責與要求,
苛責與要求的背後是強烈自我批判的超完美主義者,
再更背後對應的歷史人物是秦始皇,
我也用與以前不同的角度來看見這個世俗眼光的大暴君背後同樣是很深很大的愛。

聖達瑪的方法越用會讓人越上癮,
上的是會讓人變的越來越棒,
越來越接近最真正的自己,
成為最棒的自己的癮,
感恩聖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