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古魯&小男孩。此生已約定好的相遇~ (全文完)

古魯&小男孩。此生已約定好的相遇~

人物:○○
         (105/03/01正式啟動生命翻轉之旅;105/03/18才加入的新家人(菜逼巴))

該人物初心狀態:
回到國小三年級的那個超會哭的小男生,
昨天才在課程中練習,
正式全然接受,
確認並相信自己的視覺覺知已開啟,
當時的小男孩說了一句:好酷,我是視覺型的耶!

時間:105/05/22,結業日清晨約 05:26

地點:
上樓梯的看台右側,過鐘後桌子最右上邊角落直接面對山河的那個角落

物品:
最終他拿到屬於他生命中的那把黃金鑰匙,並摘下鑰匙上的紅色蝴蝶結彩帶,與它合一,並將它好好的珍藏在心中的一個安全的角落。

事件:


一位生平第一次踏進竟心村修行的小男孩,終於肯在結訓的最後一天清晨,選擇了誠實面對自己當下的所有一切狀態。但仍因感到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擔心、害怕、無助、自責自己為何這麼還不夠勇敢,明明這麼簡單,跨過去不就好了,恨自己為何沒有足夠的勇氣跨過去, 此時的他,正獨自一次面對著二個人生關卡,而正在無能為力的坐在椅子上,面對山、面對河流,正無助的一個人彎著腰摀著臉在低聲激動的獨自啜泣著。

泣不成聲地哭了一會兒,小男孩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整個場好寧靜、祥和,他無法相信自己的內在之眼所看到的,他居然看到了他此次前來異常期待興奮的此生初遇、一直想見,卻撲空的人 - 古魯。

他看見古魯正緩緩地抬起腳跨過左後方的階梯悠然地走上來,小男孩也感覺到當古魯每抬一次腳,就更拉近了小男孩與他的心的距離,小男孩也隱約感覺到一股穩定、安祥、好溫暖的能量越來越近,即使如此,他的心裡仍嘀咕著:怎麼可能,這一定是我的幻覺,一定是我太想他了吧 ! 快清醒,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還是不相信,因為~
     
古魯現在人明明在尼泊爾傳愛啊 !
    
疑?但眼前的這一切怎麼會如此的真實呈現在我的面前呢?小男孩又再次嘀咕著,此時的這個滿心存疑的小男孩感受到不知不覺中,已坐在他左側的古魯,看著他正由上而下輕撫著自己的背,似乎在跟小男孩說:沒事的,我們是一起的。

眼前的這一切是真的耶,絕對是真的,我相信這絕對是真的! 小男孩暗自難掩興奮的大叫了起來:這不是幻覺,因為小男孩開始感受到古魯的無邊愛力,心開始慢慢地暖和了起來。

古魯站在小男孩的左前方,神情愉悅靜靜的看著眼前的這片生氣勃勃的山河美景,小男孩默默的看著看著他充滿祥和的側臉,他接收到古魯要他站在他現在所站的位置訊息,他躊躇了一下下,但還是全然的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因為他昨天已在課程中確認過自己的視覺覺知是可靠的,是他可以信任的天賦。

於是他慢慢的、小心翼翼地走到那個位置,站定後,他還是不自覺的舉起了他的右腳,試探性的再往前探一下下,發現再往前1公分真的就是平台的邊緣,他的心就更加堅定了,並全然敞開他的心了,因為他感覺到他是安全的、是受到守護的。

他聽到了古魯好柔和的聲音在他耳邊說:感受一下,山在跟你說什麼,河在跟說什麼?

小男孩全心的在感受著,他好像懂了,又好像沒意會出什麼,他繼續靜靜的看著眼前這一張張既諧調又諡靜且充滿生命力的一幅看似會流動的圖畫當中,並用心融入這個美麗的畫面當中,他領會到這片山河似乎在跟他說:放鬆,試著你平時就在做的功課,想像一下,山是靜、河是動,那為何我們所呈現的畫面能如此協調和諧這般的相融呢?

繼續用心感受山河傳送的訊息後,他感覺他原本僵硬的肩膀開始慢慢鬆開了,呼吸也慢慢的平順勻和了起來。他頭慢慢的向左向右的專注在環視著現前的這片如此美好、自然、令人感到完全放鬆到幾乎忘了自我的一切,他感受到自己好喜愛好喜愛目前的如此美好的狀態,甚至有一點希望自己可以永遠都能保持這種完全融入一切的永恆中性、合一和諧的狀態。

再次向左轉時,他看到了古魯正向著自己拌著各式各樣俏皮可愛又逗趣的鬼臉。似乎在向他說:嚴肅也是一種病,要記得帶著玩心生活唷。哈哈哈~小男孩感覺到古魯爽朗的笑聲充斥著週遭所有的一切,連山河以及眼前所有的一切萬物都瞬間活躍了起來,他心想:哇! 原來這就是歡樂的渲染力嗎?

他沉醉在其中,享受聽著這個環繞在四周、無限迴盪至無盡邊際的笑聲,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小男孩終於也不由自主地噗嗞笑了一下,感覺心中的歡喜愉悅油然而生,所有原先的無助、惶恐、不安都不見了,頭再次環視至右邊,他看到了柱子下有一個有點舊舊的寶箱,他興奮的走了過去,馬上打開它。

結果他看傻眼了…

眼前的寶箱裡面居然是空空如也…他只看到一個見底的,內層是金屬材質的箱子而已,何來寶物之有,他好生失望的看著眼前無法接受的景象好一下子,他開始思考所謂無盡藏的真實意義。

於是他想像著第二天5/19(四) 的可魯與我的課程中,那個充滿鬥志及戰鬥意志力不斷告訴自己的那個小男孩,小男孩全程都暗自對自己眼前那顆呵護在手心如同寶貝般的黃金球說:不論以後你再怎麼被丟的多遠,天涯海角我都有辦法把你給找回來,在你再次被丟棄之前,請讓我用盡全身氣力來好好的愛你、呵護你,好好用全身的所有感官來享受這個我即是你的當下,因為我是多麼的不捨你一再的被我不小心又丟棄了。

我在此時此刻已與每個你們做好約定,我○.○.○ 承諾你們,絕對絕對會一個個把你們找回來的,因為你我本一體,我絕對有信心把一次次被丟的初心給找回來的。

因為這是我與未來的每個初心們約定好的最美麗的誓言。

他雙手輕輕撫慰著自己的胸膛,將全身的注意力凝聚於雙手的掌心上,感受著心跳的美好,跟它說:謝謝你,因為有了你的跳動,才開始有了屬於我的人生旅程,細細感受它這一萬多個日子的不斷付出它的愛,小男孩跟胸口中的它不斷的說:我愛你…也不知說了幾次,每說一次,都能強烈感受到它強烈的悸動與它全然無私的愛,彷彿它也在回說我也愛你一樣。

小男孩非常享受著這樣與心合一當下的所有狀態,似乎整個世界只剩下心跳聲和全身浸淫在一片極富安全感、溫暖且充滿母愛餘暉的外在所有一切。

他的內在之眼慢慢地看見了自己飛向一朵感覺充滿祥和之氣的雲裡,穿越瀰漫霧氣的雲朵裡繼續飛著,慢慢的看到遠端有一道道不同色彩的極耀眼炫目光芒,如燈塔般的朝自己方向四射而來,小男孩繼續飛向它時,心裡就越興奮,因為它的真實樣子就越來越清晰,他還是無法相信的看著眼前的那個它,不自覺的端詳的仔細看著它的所有樣貌。

眼前出現的是一個黃金材質的藏寶盒,上蓋中間外鑲著一顆極大的紅色寶石,左右各對稱鑲上各二顆的如同鐵達尼號那顆海洋之星般的藍寶石,下蓋正面勻鑲著四顆閃耀著銀白光的鑽石,其它箱身鑲上好多好多一樣也是讓人很陶醉不同色彩的鑽石,隨同七彩炫目的耀眼光芒一同閃礫著,黃金藏寶箱的耀眼奪目的光芒隨著小男孩越走越近,而變幻出更多不同色彩的炫麗光芒,且光芒的範圍及力道就更寬廣、更強大。

似乎在雀躍的跟已走到眼前卻仍呆立站著還在猶如看電影般如痴如醉的小男孩說:My Lord,我等了你好久,我終於終於等到你了,趕快來打開我,我們合一吧 !

小男孩收起神,凝視著眼前這個從盒蓋間細縫處,刺射四溢出七彩炫麗光芒的黃金寶箱,緩緩的將上蓋掀起,感覺整個臉就像被一大束強聚光燈直接照射過來,但又不會感覺到刺眼等的不適感,只覺得眼前一片極亮雪白的畫面映入眼前後,寶箱內呈現出好多白色祥雲和淡藍色的天空,他慢慢彎下腰想更進一步一究竟,越彎下去越覺得有一股力量把他吸引進去。

進入寶箱身處祥雲內部只覺得輕煙裊裊帶著一點點清香,但他身體卻不像剛剛那樣可以自由意識的飛,他直覺的划著手,想像著自己正在水裡用自己最擅長的蛙式潛水前進,也不知道方向是要游去哪裡,但腦中就是覺得一直往前划下去就對了。

划了幾下,小男孩逕自猶豫了起來,觀看著自己身陷在四面八方的雲陣中:茫茫雲海,我身到底是該往哪個方向前進啊?

此時的小男孩腦中除了空白還是空白,呆立了半响,眼前的浮雲慢慢地浮現出一個他此生一直很想再見、極度思念的臉龐,他好想跟她說:我好想妳,姐姐妳現在過的好嗎?但是又居然淡忘到喊不出她的名字來,那是攸關第一次讓他自己本身也感到訝異無法解釋的直覺力展現的臉龐:他16歲時,暑假在工廠打工,身旁那個一直非常照顧他的姐姐,有天要他猜她喜歡的男歌手是誰?他不知為何地馬上脫口而出:張鎬哲!!

原來,那個姐姐被一語中的、當下吃驚神態與她反差極大的秀麗臉龐一直烙印在他的心中至今。

小男孩一看到那個日後猛然想起、年紀比他大些許但卻又讓他感覺到溫暖的珍愛臉龐,心中的信心更加俱足了,他對著她說出他心裡壓抑許多年卻一直想跟她說的話:「姐姐,其實我一眼就認出在我19歲那年,那天來我家店裡買東西的人是妳,請原諒我當時不知為什就是沒有勇氣相認,因為我覺得妳變得更加漂亮、氣質更美了,自相形穢的我更覺得配不上妳了。我也感受得到妳當時看到我過得還不錯,此生能再次相見就很滿足了,帶著送給我滿滿的祝福的心、一點點不捨但又安心的慢慢離開我的視線,看著那個我此生見過最美麗最溫暖的背影,我現在也要給妳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我們一定都要越來越幸福哦,我很榮幸此生能遇見妳,期待下次的相遇,我愛你,小丸子姐姐。」

語畢,眼前的秀麗臉龐更亮了、線條更柔和了,臉部慢慢地朝向右邊下方45度角的方向望去,更加讓小男孩堅信自己只要一直往前下方45度角的方向持續前進,絕對沒錯 !

小男孩充滿著自信心與對自己全然安心的信任感,持續地向前下方潛去~

疑? 遠方有光在閃了一下 ! 真的是嗎? 再近一點、再近一點,小男孩使勁地往前游,真的有 !

他更加興奮雀躍了,目標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晰,他來到了一個熟悉物品的面前,疑?怎麼這個不就是剛剛那個七彩寶箱嗎? 此刻,他反而心情平靜、從容地掀開了它的上蓋,一把閃耀著一下子金光、一下子金光加銀光、全身散發出無限光芒、綁著一條紅色蝴蝶結彩帶的鑰在眼前。

鑰由寶箱內部空間右上角至左下角靜靜地斜放著,感覺著實不小啊,小男孩蹲下身來,雙手溫柔且小心地端起了它站起身來,感覺拿起來有點像隻小號的圓鍬一樣,但又覺得更像是在抱自己的小孩一樣橫抱在胸膛,卻又沒有任何一點的沉重感。小男孩緊緊的把它抱在胸口,閉著眼睛專心感覺此刻的他與它,心中是如此的平靜祥和再加上一點點的喜悅和悸動。

他輕聲地告訴著眼前的它:「我親愛的寶貝,我們終於找到彼此了。」如此享受著當下抱著它的美好時刻,不知不覺,當他再睜開眼時週邊場景已回到竟心村,原本腳下的寶箱也消失了。

小男孩繼續將它緊緊的抱在胸口,持續的感覺它與心越來越強烈的共振,發現它正慢慢地伴隨著金黃色光芒融入胸口中,越融入,金黃色的光芒就更加閃耀,漸漸集縮收斂成胸口中的一團圓柱型銀白色光束…三道銀白光束…一道銀白光束…直到最後看到那一把小金鑰在心中慢慢旋轉著。

他用右手大拇指與食指溫柔將它恭敬謹慎的拿了出來,望著在眼前的這把綁著紅色蝴蝶結彩帶在空中懸浮的小金鑰,他直覺的將紅色蝴蝶結彩帶給輕輕拉下,看著紅色彩帶慢慢的落下、漸層淡淡地分解、最後帶些許的極微細光芒消失在半空中。

小男孩伸起右手掌虛空掌包裏著小金鑰,用左手掌輕按著右手掌背將它推向胸口重新送回心中,腦海中慢慢浮現出這把金鑰前端用來開門的凹槽是可無限變化的動畫,好像在說明它可以開啟任何的門似的,下一個畫面立即出現各式各樣上頭標示著勇氣、智慧、快樂…等不同的門,皆可用此把金鑰開啟,看著眼前一道道快速輪轉、充滿散發出代表著各自不同色彩的生命力,且富含無限光暈飽滿能量之光、極度引人入勝的各式各樣的心開光門,小男孩似懂非懂的帶著感恩與被祝福的心收下這個他覺得此生最棒的禮物。

細細感受著心中滿溢的至福之愛與被祝福的法喜充滿之時,小男孩看到古魯的臉出現在他的眼前,用他大大圓圓的雙眼看著他,跟他說了一句,此生他聽過最有力量的話:「我相信你的靈魂。」隨後看著他的背影好像是踏著一個透明的梯子般的緩緩步向眼前的這片山河美景。

最後的一幕是,古魯站定在對面的山河半空中,順時針慢縵轉過身來對著他比出一個左手直立右手橫豎的類似頂禮又不大相像的倒L手勢,小男孩也趕緊相對應的右手直立左手橫豎向前頂禮回去,看著慢慢消失在半空中的古魯對著自己說:「相信你自己的…」,小男孩極力拉長了耳朵仔細聽著這最後一句由大慢慢變小的微細朦朧聲,但仍然還是聽不清楚最後的語意是什麼?

現場又恢復原先的寂靜狀態,小男孩獨自默默地看著眼前的這片山河,他一時之間真的無法意會出來這個動作的背後真實意涵所代表的是什麼,還有古魯最後的那句話到底想對自己說些什麼。

不過,小男孩今天終於明白上師此舉的提點了,他告訴自己:「會的,我絕對絕對會好好善用我的天賦,信任自己並繼續努力在每一個剎那用心活著,每天持續往自己的靈魂深處提升自己,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的存在,而一天天地一點點的更美好、更祥和、更有正面能量,讓我的所到之處即愛的天堂 ! 謝謝上師 ! 感恩聖愛 !」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