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無私的愛 - 大愛

愛,
是一種存在的狀態,
不是只用說或特意做些什麼的,

亦或是一廂情願、自以為是、要求對方也要有所回饋,
而是一種發自內心願意為對方真心誠意的全然付出,
縱使對方再如何的無感、沒任何回饋或一顆簡單感恩的心,
甚至是索求無度、慾求不滿、視為理所當然的無止盡軟土深掘,
對於愛的這一方其實都無所謂,
因為他的專注力始終都放在能為對方再多做些什麼,
每天持續不斷的給予對方相同的愛力、祝福,
純然地只希望對方能一天天過得更幸福美滿快樂,
而不求任何實質上的回報,
只要對方能夠過得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他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在選擇愛對方的那一刻時,
愛的這一方,
已向宇宙立下誓言,
我願意為他未來每一天的幸福站出來,
全然無止盡地付出我全身所有的力量來呵護、守護、愛護著被愛的一方,
完全不求任何回報,
因為我愛他,
愛的一方唯一所求的只是被愛的一方能永遠幸福美滿快樂,
這樣愛的一方就心滿意足了~

在這浩瀚無邊的宇宙,
有一道光是全宇宙最炫麗耀眼的一束光芒,
那就是全然無私的愛 - 大愛,
而這個大愛,
是我們所身處的這個地球,
唯一讓其它外星文明最羨慕、最嚮往、最感到不可思義的一股能量,
甚至可以為了想要親身體驗這股能量的奇妙美好狀態,
而甘願降身在這個娑婆世界來,
因為他們看到了身而為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能感受到愛力之美,
當他們身處在全宇宙最閃爍的一道光束下,
無時無刻都充滿五官感動、內心的悸動,
細細感受著全宇宙最耀眼的光芒在全身上下每個角落流串著,
全身60兆細胞無時無刻都被愛力灌飽,
每個細胞都呈現著一種充滿生命力的完美狀態,
而這個狀態會讓他們感受到,
全然地為對方無條件付出全部力量竟是如此美妙的幸福滋味,
內心中竟自油然升起無限的感謝,
致我此生的最愛,我真的好謝謝你,
謝謝這個世界因有了你的存在,
讓我體驗到所謂 ~ 無私的大愛。

愛,
真的是上天賜予地球最完美的禮物,
也是身為一個地球人,
能成為全宇宙最幸福美滿快樂的人的一股宇宙間最偉大的能量 !

而所有降身在這個地球的所有眾生,
都時時刻刻的受到這股偉大能量的深深祝福著,
因為我們每人 ‧ 本 ‧ 是 ‧ 愛,
只是我們為了在俗世間生存下來,
每天在紛擾牽絆、糾結瓜葛、錯綜複雜的現實面辛苦的活著,
不得不武裝自己、不得不套上那個必需不斷變化的專業面具,
日子久了,心就痲痺了,
面對眼前的這一切每天日復一日上演的無感戲碼產生了厭倦感,
忘了自己是誰、忘了回家的路,
最慘的是忘了我 ‧ 是 ‧ 愛 !

親愛的,
如果你覺得好久好久沒有所謂愛的感覺了,
甚至覺察到從來沒有愛的感覺過,
真的都沒關係,
請容我在此誠心的邀請您,
將您的雙掌輕撫在胸口,
先感受心跳的溫暖,
謝謝它在你們的生命開始啟程時就一直為你不斷地跳動至今,
告訴它,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你這○○○年來,
不斷地傳給我無私的大愛,
我現在深深感受到了、接收到了。

原來,
從出生至今,
我無時無刻都受到您無私的愛深深祝福著,
從今爾後,我會時時地感受您的祝福,
原來,
我跟愛是如此的緊密接近著、永不分離的,
原來,
我無時無刻都是被深深祝福的耶 !
原來,
我是值得被愛的一個人,
原來,
愛一直在我心中,
原來,
這就是愛啊 !

啊 ! 
原來…
我就是愛 !



原來…



                                    我   





延伸閱讀:
愛心樹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