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每天一早在鏡子前的自我讚美

版本一:
接下來的每一天早上我都要跟鏡子裡的自己說:
我○○○是宇宙最完美的人,
我可以接受到別人給我的肯定與讚美還有愛,
我愛外在的所有一切,
但是我也好深愛著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愛,
我~是~愛~



版本二: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要跟自己說:
我○○○是全法界最完整的人,
我可以給自己大大的肯定、讚美還有愛,
我愛我內外在所有的一切,
我好愛我自己,
我是值得被愛的,
我是最棒的 !

因為,
我就光的管道,
我就是太陽,
我就是光,
我就是愛,
我是 Luxara。

                                  感   恩   聖   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