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0319作業_對老婆的讚賞

0319作業_對老婆的讚賞
如果你是汪洋中的一艘帆船
我願是風
帶領你遨遊世界的盡頭
如果你是一隻魚
我願是水中的氧氣
提供你自由自在悠游四方的能量
如果你是一株草
我願是每天清晨滋潤你的露水
不論你變成何物
我都願化作那個能讓你充滿幸福快樂的元素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這個家因為有了你
如同伴隨著黑夜的皎潔月光般
充滿了溫暖與愛
你是我今生上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感謝你受盡苦難為我們家帶來二位健康活潑可愛的小天使以及一切的犧牲奉獻
最最想感謝的是你願意讓我這三天來上這即將徹徹底底改變我和我們整個家族一生的課
我願用盡我生命中的所有一切好好守護愛護著你
讓這顆我掌心中的鑽石一天比一天還要閃亮
我願意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時時刻刻好好地陪伴你和兒子們
竭盡一切所能創造更幸福美滿的家庭
直到我忘記呼吸的那一天
因為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今生願意當我的牽手

真的真的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