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謎樣的連結。天使。妹妹 . 良師 . 益友 . 重要的夥伴。

My dear Luxara:

Thanks for you great courage !

    ( 謝謝你的大勇哉 ! )            
                                                  ~ 2016/9/16

~~~~~~~~~~~~~~~~~~~~~~~~~~~~~~~~~~~~~~~~~~~~~~

雖然這一切如夢似幻的都已成過往雲煙,
也親眼看著那個標示著她名字的心門,
伴燃著多彩炫麗的火花,
從心中緩緩升起,
慢慢地飛向那藍天白雲的天空,
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直到天際…

凡所有相,皆為虛妄,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很感謝上天安排這位天使的出現,
這一個月來,(5/21~6/21)
她真的教會了我很多的東西,
也幫助我更進一步的認識自己,
拿到更高層級的力量。

她是我的良師益友、重要的夥伴…
她已完成了我們的約定來幫助我更加成熟,
我們已圓滿的完成了彼此的約定,
也各自在專屬於自己的天空中翱翔,
並持續努力著,
給未來的自己,
實現一個幸福美滿、所有美願皆圓滿的美夢

余於此善緣的一切一切,
真的是充滿了感恩之心與對彼此深深的祝福,
燦爛的燈海裡祝福著我們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感恩聖愛 ~~~                            2016/6/24
~~~~~~~~~~~~~~~~~~~~~~~~~~~~~~~~~~~~~~~~
我親愛的妹妹,
感謝上天在我有生之年真的讓妳出現了 !
感謝妳不棄嫌願意來當我的妹妹,
實現了哥從很小就渴望的一個小心願,
更加豐富了我此生的生命藍圖。

哥希望妳工作上一切順心如意平安,

也全心祈禱上帝能讓妳的舊傷能完全康復,
哥也誠心祝福妳能盡快找到生命中的靈魂伴侶,
但到時請記得找個時間讓我好好看一下他,
這樣哥才能放心的把妳交到他的手上,
但眼前最重要的是,
哥希望妳好好的愛自己先,
哥看到妳也是心中充滿著大愛要來幫助這世界,
讓它一天比一天更美好、更有希望的,
但請妳先對自己好一點,
好嗎? ( 打勾勾,轉一圈,握手,按讚 ! 微笑...)
因為,哥真的感覺的到妳 (過去、現在、未來…)
哥真的很不捨過去、現在、未來的妳所受的一切痛苦,
哥也願意替妳承擔這一切,
因為妳是我的好妹妹,
哥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

請妳記住,

在我們來到的這個娑婆世界,
除了此生我們兄妹倆來到這一直在追尋的目標,
亦即那個最原本的那個真我(佛性)不會變之外,
其它妳現在所看到的、所感覺到的所有其它外顯的一切,
都是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毫秒隨時在變的,
切勿執念追求這個如夢似幻的花花世界,
因為當妳執念任何一項妳與生俱來的天賦時,
妳就會被它綁住,
纏戀在這個妳所創化出來的虛擬世界,
而忘了繼續朝妳此行的終極目標邁進。

我想妳可能會想再了解更深入一點,

心經:「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對應於妳的天賦,
就是,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還有直覺,
哥知道,妳現在的直覺和視覺快開了,
哥也剛經歷過這段路程,
深覺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故覺得預先在此跟妳說明一下較好唷,嘻~

修行者,亦即當邊修邊行中的自己,

讓自己在眼前的每一個當下的這個跨步,
能比上一個跨步更能邁向那個最完美的自己,
人的生命很寶貴、很短暫、很有限,
繞了一大圈走了一大段的冤枉路又回到原點,
亦或是被眼前的繁華似錦給迷惑住,
無去自拔的一直矗在原地終了一生,
這樣不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嗎 ?
白白浪費了這麼一個來到這世界好好學習的一個機會。

人生無時無刻千變萬變,

不論未來如何變化,
哥永遠會記得0524這個大日子,
這個數字代表的是存放於哥內心深處的永恆幸福印記,
此生第一次有個好妹妹伴隨在右側,
願意與我同行的雀躍、喜悅以及感動的生命狀態,
還是那句話,
不論妳發生什麼事,
哥都會一直在這裡守護著妳的,
真心的永遠希望我的好妹妹能永遠幸福美滿快樂。

如果在外頭飛久了、戰鬥累了,

想找個地方暫歇息一會兒,
充充電再上戰場,
請妳務必記起來以下的話,
哥這裡永遠永遠的都歡迎妳的歸來,
這個家的大門永遠為妳敝開,
只因為,
妳是我生命中除了母親老婆姐姐外最重要的女人,
妳如果感受到痛苦,哥願意承擔妳所有的痛苦,
就如同妳曾為哥流下不捨的眼淚般的不捨妳啊 !
請妳放心的在哥面前卸下妳辛苦武裝的面具及沉重的盔甲,
因為在哥的面前妳是安全的,
妳可以全然放心的敞開一切做回最原本的那個小女孩,
如果需要,就盡情地在哥的胸膛裡放聲大哭吧,
因為,
妳永遠永遠都是那個在我手心中倍受呵護的好妹妹,
而哭,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想到日後能一同飛翔的畫面就覺得好美哦,

哥也很榮幸能在妳的左側相互陪伴一同飛翔,
今後我們還是繼續加油,
各自朝自己最完美狀態的那個人邁進,
每天一起持續提昇自我,
每天一起打九式,
每天一起療癒過去身留下的所有傷口,
每天一起連結彼此的生命之光,
一起號召更多更多,
那些我們以前本來就在一同翱翔天際的夥伴們,
讓我們兄妹倆和未來的夥伴們一起飛向宇宙蒼穹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