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原來。哭,也是一種上天所賜的恩典啊 !

感謝聖達瑪所有的師資、大天使、所有在這用盡生命力,
全然付出犧牲自己的志工及工作夥伴們。
因為有了他們的全心全力付出,
讓我在這裡受首部曲的課時,(5/18 ~ 5/22)

感到自己是非常安全的學習狀態,
我能感受到所有人的支持鼓勵與愛力,
讓我能完全變回小學三年級時的那個小男孩,
我從第二天一早開始,

我每天都在哭,
尤其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有哭,

且哭的一天比一天慘,
沒錯,我就是很愛哭,

但我現在非常喜歡這個階段超級愛哭的我,
這就是我,我是愛,我是光的管道。

因為,
每一次的哭所帶來的能量流動,

除了重新洗滌我累世的外在灰塵外,
讓我更接近我心中的無盡藏,

讓我再次重新認識了自己是誰,
靜觀眼前的一切,
我突然領悟了一個道理,
原來,
哭,也是一種上天所賜的恩典啊 !


我現在充滿著滿滿的感恩,
我好愛好愛那個愛哭的我,
因為他讓我重拾了生命力,
我也看到了我跟小學三年級的我拉著雙手,

一起歡樂的繞圈圈跳著,
我也會把這個珍藏的片段好好收藏起來,
好好地儲存在我的歡樂之門裡。


感恩聖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