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名字 & 我的人生


在文章開始之前,
我想請您先詳閱一下以下內容,
因為有點重要:如何療癒過去所留下的創傷,需經由聖達瑪學院超越首部曲課程,在專業的師資陪伴及學員本身深入進入課程中體驗才能安全地清除掉過去留下至今的傷痛印記~

我一度很痛恨我的名字, 
而且是痛恨到每次一旦有人說我的全名時,
我的心就如同又被刺一劍般的痛,
不論對方是誰,
我都會不自覺地因而開啟我的戰鬥模式,
對方也往往感受到我強大的怒火而不敢靠近我,
所以我現在很能感受到成長歷程艱辛的原因,
不過,
親愛的,
我不是要你去怪誰造成如此不堪的你,
我想表達的是,
試著去撫摸那些你過去的所有傷口,
試著去跟他們說聲:我愛你們~
因為,
我每個親愛的家人們,
請你記得,
每個傷口都是通往天堂的管道,
所以我現在超愛我過去的每道傷口,
因為,
他們讓我找到自己的天賦與此生的目標 !

如果如此再平凡不過的我都可以做到了,
相信我,
我最親愛的你一定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去拚下一塊塊原本就專屬於你的生命藍圖的 !

如此平凡的我至今也還是有尚未拚完成的生命藍圖,
我們一起加油大步邁前,好嗎?
而且我們還有時時刻刻都在守護著我們的明師 - 古魯,
可以的話請您全然的相信我,
古魯確實是時時刻刻在守護著我們的,
因為就在我第一次踏入竟心村上課時,
我就如實經歷過。
詳細過程請參看這一篇~古魯&小男孩。此生已約定好的相遇


留鬱中
留獄中
留譽終
流癒中
流癒衷
流一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