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0318~重生之日 & 永恆的力量印記

3/18~3/20 這三天來到聖達瑪學院,

我終於懂了,

原來我以前所感受的這一切都是真的,

是真實不虛的,

在我三十多年的生命當中,

第一次感覺到,

終於有人懂我了有人相信我了,

多年來一直深深藏藏在我內心最深處的秘密解開了,

我崩潰的淚水和悸動的心在跟我說,

你並不孤單,

你有伴了,

你終於找到可以一同振翅向前飛翔的同伴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完完全全放心的分享我每個生命旅程當中,

心中的真實感受了。

也看到了上天為何安排讓我在3/18回家。



0318~

從這天以後,

你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孤單一個人跌跌撞撞的獨自飛行了,

在這個新家,

大家都是真誠無私地相互分享著彼此的愛,

手牽手、心連心,感覺彼此是如此強烈的連結著,

撕下彼此的標籤全然地回歸那個最純淨的自己,

全心享受著一起哭、一起笑、合一的、共好互助關懷的感動,

打開你的心,專注地找回最原本的那個自己與回家的路,

因為在這裡你是感到安全的、信任的,

所以,大肆地擴展你的愛吧 !

盡情地開發、挖掘那些你與生俱足的無限潛能吧 !

用你的渲染力讓所在之處即天堂,

用你的號召力讓那些失散多年的同族們重新歸隊,

一同與伴隨著你飛翔的夥伴們,

飛向那個充滿無限希望、美好的那個未來,

勇敢築夢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的未來吧 !

0318,是的,它是我力量印記,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忘記。

關鍵字
0:手牽手、心連心、彼此強烈連結著,共好互助
3:振翅高飛、飛翔的夥伴們、飛向無限希望美好的未來
1:順風滑翔、一起、一同、合一、第一個心(初心)
8:飛向無限希望美好的未來、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開發自己無限的潛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