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聖達瑪超越自我課程首部曲心得總結分享

超越首部曲 (5/18~5/22)心得總結

第一天:學到大地連結

第二天:
練習可魯與我的課程時,讓我學會找到我的初心的方
              法。

第三天:1、療癒了我的上台恐懼症(但還有20%傷口存在) 
               2、療癒了我失去第一個寶寶的痛,我的視覺覺知也
                    在這天開啟了,因為我看到了我那個無緣的女兒
                    去天堂前轉身跟我揮手道別。

第四天:1、我找到了我的夢想。
              2、看到我の天堂720度全景環繞無死角的樣子。
                  (我の天堂真的超級美的!但我會完成所有人間的
                     該完成的功課和任務再回去的!現在就晚上睡不
                     著覺時偶來瞇一下下,啾瞇~
              3、療癒了我還在媽媽肚子時的差一點跟媽媽一起
                    開人世間的極度恐慌、害怕、不安全感。             
              4、找到會痛恨別人叫我全名的原因是我小三時爸爸
                    說了一句:○○○,你是惡魔!最後也順利療癒
                   了,現在別人叫我全名我不再痛了,現在我可以
                   很自信大方的說:你好,我的名字是○○○…(此行
                   的最大收穫)
              5、療癒了我的初戀和第二次戀愛的創傷。
              6、再次深深專注地跟我的初心連結上。
              7、療癒了以前主管在我是菜鳥時的職場霸凌,帶給 
                   我的深層恐懼的傷。
              8、跟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我對話,播下思考具體未來
                   生活模式的希望種子。

第五天:1、學會對自己真誠,勇敢面對自己的恐懼。
              2、學會如何一鼓作氣衝刺、跳躍、超越、落地,將
                    那顆原本眼前遠方的那顆石頭,抛諸腦後 !
              3、早上五點多在竟心村,初遇人在尼泊爾傳愛中的
                   古魯,古魯最終要開時還跟我說了一句終極有
                   力量的話,讓我對自己的信心度提升一個檔次。 
                   請參考此篇古魯&小男孩。此生已約定好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