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好歌與我~Five for Fighting - Superman (It's Not Easy)



             Five for Fighting - Superman (It's Not Easy請點我)

               
I can’t stand to fly
我無法永久飛向本源用最高角度俯視這一切

I’m not that naïve
我也還沒有達到所謂的最純淨的自己

I’m just out to find
在沒有來聖達瑪前我只會一再的外求

The better part of me
追求那個物質世界的最美好的自我

I’m more than a bird...I’m more than a plane
我的想像力讓我覺得我可以像鳥或飛機飛向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More than some pretty face beside a train
偶爾那個有自信的我出現時,我也完全相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

It’s not easy to be me
不過,外求的所有一切似乎讓自己越忙而越茫,我是誰?我想好好做自己難道真的那麼不容易

Wish that I could cry
天吶!為何我明明那麼悲傷痛心,眼淚卻怎麼都流不下來

Fall upon my knees
曾幾何時,我忘了自己如何哭了,我想讓我的淚水就這麼滴落在我的雙膝上

Find a way to lie
希望能找到一個能讓我的身心靈好好休息的地方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一個我至今尚未見過但是真實存在的那個的家

It may sound absurd...but don’t be naïve
這聽來很可笑,但不是阿呆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即使是英雄也有讓陰影底下最深層的悲痛流動出來的權力

I may be disturbed...but won’t you concede
我難勉也會有心緒不穩的時候,但請您容許寬待一下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凡是人就算是英雄也是有做做美夢的權力

It’s not easy to be me
做人難,做自己更是真不容易啊

Up, up and away...away from me
敞開你的心放心去飛吧,能擴展到多遠就大肆的盡情衝刺吧

It’s all right...you can all sleep sound tonight
不論遇到了什麼課題,感覺多累多痛都沒關係的,打打九式睡一覺明天還是一尾活龍

I’m not crazy...or anything...
我一點也不瘋狂…我真的只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平凡人罷了…

I can’t stand to fly
我無法永遠都無法維持最美好的狀態

I’m not that naïve
我也還沒有找到所謂的最原來的那個我 ! 

Men weren’t meant to ride
With clouds between their knees人本來就不應該能擁有飛在雲層上頭,讓雙膝在雲層間穿梭的能力 (阿不過,金拍謝,聖達瑪直接讓你(妳)上宇宙.......)

I’m only a man in a silly red sheet
我只是一個被這件滑稽可笑的紅塵薄膜框架住的人

Digging for kryptonite on this one way street
在人生的單行道的旅途中挖掘在內心最深處的無盡藏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我只是一個被這個詼諧有趣的紅
塵薄膜捆綁住的人

Looking for special things inside of me
與內心深處那些你本自俱足的所有的一切天賦、佛性與神性
,達成彼此今生相遇的那個美麗約定

Inside of me   
Inside me
Yeah, inside me
Inside of me
     因為,
     它們本來就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體裡面,    
     
     祂,一直都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